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4-03-13 11:48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刘晓琦

4e42d6776bdb57b78493a238007d76b

3月13日,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质量,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怀来北收费站充分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结合实际,盯紧重点部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专项行动。

站主要负责人带领安全小组成员对收费广场、岗亭、车道、宿办楼、食堂、临时用房、发电机房等场所进行消防隐患排查,排查项目包含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状态是否良好、电器线路是否完好、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损坏,并对排查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关注、集中整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整改。随后安排人员对护坡边坡的枯枝杂草进行清除,从源头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对怀来北收费站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怀来北站将继续推进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确保消防安全态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