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收费桌上的“新成员”——通行费票据盒

2024-03-13 16:32   作者:青银分公司 南宫收费站

“班长,咱们收费桌上又添新成员啦,这个小东西不错呦!”收费员许静进入收费岗亭交接班,看到了与以往不同之处——“多了一个不锈钢盒子”,便和班长王娜娜这样说道。

这里所说的不锈钢盒子就是南宫收费站的创新小举措——通行费票据盒,该盒子与打印机高度相等,并有两根小棍,通行票据置于其中,通过两个小棍支撑,顺利通过打印机出票。为通行费票据进行了定置管理,避免了票据直接放置桌上容易出现折损、散开情况,也避免了票据黏连造成双层票据、折损、打印不畅等现象。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南宫收费站立足岗位,从细处着手,制作“通行费票据盒”这一小举措,进一步落实了收费岗亭物品定置化管理要求,也提高了通行费票据出票效率,优化了收费工作质效,为更好地服务司乘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