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4-03-13 16:27   作者:青银分公司 清河收费站

为提升收费站整体环境,达到“四化”、“七无”标准,给司乘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行车环境。近日,清河收费站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并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分片划区,责任到人。对卫生区域进行责任划分,实行网格化管理,采取日常卫生管理和区域卫生重点管理的方式,将收费广场、收费车道、收费岗亭、门卫及庭院门口内外卫生纳入日常管理;将收费岗亭外壁、船岛附属设施、护栏、广场橱窗进行责任划分实施重点打扫,提升过往司乘舒适度和青银高速美誉度。

二是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全员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收费站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领导以身作则,党员先锋率先垂范,全员做到不乱放、不乱丢、不随地扔烟头,高标准做好责任区域卫生。

三是加强巡检,落实管理责任。成立以值班站长为组长,稽核员、办事员为成员的检查小组,每日对班组卫生责任区域进行检查,发现环境卫生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三次不达标者,扣除荣誉体系相应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