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加快推进废旧物资处置工作

2024-03-13 16:00   作者:石黄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为全面落实石黄分公司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近期,资产管理中心针对部分单位反映废旧物资占用空间大的问题,对全线基层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各单位固定资产年度盘点及废旧物资管理情况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废旧物资管理台账,实地察看废旧物资保管情况。崔恒耀经理指出,一是将对各单位申报的废旧物资逐一进行审核、鉴定,按品相、功能进行分类,建立实物清单,做到全台账推进,全过程留痕。二是从严把废旧物资处置关。对要处置的废旧物资进行再次核对、清点,确保移交的废旧物资与申请处置、拍卖的数量一致,信息无误。三是要求各单位建立废旧物资回收、利用、处置档案,切实摸清“家底”,做到账物相符。

接下来,资产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快废旧物资处置工作进度,及时完成评估、拍卖、收款等工作,最大限度加快废旧物资资金回笼速度,优化废旧物资集中处置流程,确保废旧物资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