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养护班组规范管理提升路域环境质量

2024-03-13 15:48   作者:青银分公司 石家庄养护班组

3月13日上午,石家庄养护班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日常巡查、病害治理、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部署,通过规范管理提升路域环境质量。

一、加大巡查力度。巡查每天必须转整圈,确保每天对管养段巡查一遍。巡查人员每次巡查前在班组微信工作群上传本人巡查期间的照片、巡查轨迹,便于监督。

二、全面提升路域环境质量。充分利用养护考核机制,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如实扣分,通过加大考核力度提升执行力。对路域环境整治中的突出问题,及时给栾城养护队发函整改并加强监督。

三、及时派发维修通知单。对巡查中发现的隔离栅、伸缩缝胶条、泄水孔、防眩板等路产和交安设施损害问题要及时下单维修,确保司乘通行安全和路域环境清洁美观。

四、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好值班制度,值班期间不私自离开单位。全员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联勤监督员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对巡查、考勤等工作进行监督,营造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