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闲置花盆大变身 站区美化添新景

2024-03-12 16:16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为传递绿色环保理念、提升职工爱护花木的责任心。3月12日,传统植树节之际,窦妪收费站开展“闲置花盆大变身 站区美化添新景”活动。

繁忙的工作中,有一个被忽视的小角落,就是闲置的花盆。这些花盆曾经是收费站美化的一部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逐渐被遗忘。植树节这一天,站内职工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纷纷手握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擦拭花盆,为闲置的花盆重新种上绿植。同时,修剪站区枯枝,清除绿化带内杂草,为站区树木松土浇水,大家热火朝天的将站区内所有的绿植打理得井井有条,使整个站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倡导了绿色文明新风,降本增效创新景。提升了职工树立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用我们的双手和智慧,营造了共建和谐绿色站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