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深入学习,开展培训,查漏补缺,反躬自省

2024-03-12 12: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艳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收费稽核工作责任,结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节前收费稽核运营管理情况检查的通报》和《承秦分公司关于不合格优免车辆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中涉及的问题项,抚宁北收费站稽核员带领收费班组利用下白班时间展开培训,会议重点针对“两键一车”、插入计重、节假日优免、绿通验货及收费运营管理等情况通报问题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会议上收费员各抒己见,对于日常遇到的非正常情况讲述剖析,结合在工作实践中积累和总结的相关经验,共同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并积极探讨解决办法。趁此机会,员工们通过互相交流、提问和回答来加深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控。会议最后,在稽核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刻自省,反思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并对自己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改进方向。

本次会议开展的非常成功,不仅为我们自身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也强化了员工的责任意识担当,充分调动了职工的治逃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全员治逃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