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帮助司机换胎 解决燃眉之急

2024-03-11 09:51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3月10日下午14:00左右,窦妪收费站三班在岗,一辆车牌为冀A03***的小客车打着双闪摇摇晃晃的驶入窦妪收费站105收费车道,一位女司机从车上下来,神情焦急地对收费员说:“你好,我的车轮胎爆胎了,我也不会更换备胎,请问有附近修理厂电话吗?”收费员先安慰女司机:“您先别着急,我们这里有换胎工具,我们可以帮助您更换备胎。”收费员立刻用对讲告知班长情况,班长先引导车辆停靠在收费外广场的安全位置,随后拿来修车工具帮助司机更换了车辆备胎。司机感激地说:“真是感谢你们,帮了我大忙了,要不真不知道怎么办了!谢谢,谢谢!”班长连忙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窦妪收费站时刻秉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用实际行动展示河北高速的良好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