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同心协力助推车 热忱服务暖人心

2024-03-11 09:49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3月9日上午11:00左右,一辆货车突然停在窦妪收费站收费车道入口处,迟迟不见其向前行驶。当班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班长赶到现场看见司机在车辆的后方维修,得知原来车辆突发故障,挂不上挡,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司机简单维修后并多次尝试挂档,车辆仍无法正常行驶。班长为保障司机安全和车辆通行前提下,通知了疏导员过来帮助司机将车推至收费外广场安全区域,由于车身太重,便呼叫正在巡逻高速路政人员一起推车。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车辆被推到外广场安全位置。又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的修车店。小小的举动获得了司机的连连道谢。

像这样助力推车暖人心的小举动,在窦妪收费站经常上演,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都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司乘,服务司乘,用真情打动司乘,用我们的行动来点亮河北高速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