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08 09:01   作者:史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4A17DB519027916EDC435DE765D5DF0

3月7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一行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醒敏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晓辉来到分公司总部实地参观了高速公路运营数智化技术创新中心、牛静路创新工作室及操作间,现场了解了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他来到智慧收费站测试车道,观摩了车辆交易与特情处理流程演示。他听取了分公司2023年运营管理、2024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实地调研走访了清东陵收费站和清东陵管委会、金融街汤泉小镇,了解了“高速+旅游”,与双关方负责人就合作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D2385199C8263CFDE8D25F8A414E0D6

      吴晓辉认为,京哈北线分公司能够着眼大局,聚焦主业,科学管理,创新创效,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出行满意度,积极转变思路谋创收,最终取得了比较好的收费业绩,来之不易,为服务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晓辉强调,一是要锚定目标,狠抓主责主业。二是要创新运营模式,加快智慧收费站建设。积极探索智慧收费场景下的新技术、新应用和全新运行模式,优化全流程管理,努力打造智慧收费站河北方案。三是要加强“京秦大通道”各相连路段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强化协调联动,确保信息及时传递,应对突发事件快速有效。四是要进一步整合沿线旅游资源,设计精品路线,策划特色活动,提升服务水,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旅游服务,促进互利共赢,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5B961C3BFD97BE2B32298DC2A860DEF

     张醒敏表示,京哈北线分公司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抓好主业,立足运营管理实际开展科技创新,让创新转化为创效,在多元发展上力求突破,创效益,把闲置资产转化为创效的资源,为集团公司打造一流交通产业集团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