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致敬每一位逐梦新时代的“她” 大广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岗位建新功系列活动

2024-03-08 16:46   作者:大广分公司李娴 石红烨 苗世强 于松涛 毛皓



在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三月里,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岗位建新功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与时代同发展、与企业共奋进的昂扬斗志,以“她”力量书写新时代的高速故事。

fengmian

逐梦新时代,读书增智慧。各单位以“一书一路·诵读经典”“重读一本书·进步大广人”活动为契机,在节日前夕面向女职工开展了读书荐书活动,通过分享阅读体会、交流读书心得等方式,让书香飘满大广高速,浸润站区的每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40308110051

逐梦新时代,巧手展才情。分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纷纷组织了DIY创意活动,女职工发挥想象设计造型、搭配色彩,一件件独具匠心的手工作品跃然眼前,玻璃画小夜灯、永生花团扇、传统剪纸等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女性心灵手巧之美。

举手(1)

逐梦新时代,健康悦身心。分公司工会为女职工特别举办了心理健康讲座,通过轻松愉悦的互动体验帮助女职工纾解心理压力。基层收费站开展了跳绳、踢毽子等趣味健身活动,塑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阳光心态。

逐梦新时代,岗位建新功。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河北高速女职工爱岗敬业、强企有我的优秀品质,分公司独立策划、编排了《铿锵玫瑰》MV,全体女职工参与其中,勇担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