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活动

2024-03-08 11:37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迎来了第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节日,窦妪收费站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活动。

窦妪收费站为节日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女职工们精心准备了节日蛋糕、鲜花、水果等,并送上最甜蜜的节日礼物。活动中,工会分会主席白静强向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团结一心,热爱生活、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随后,女工委员马思思为女职工们分切蛋糕,一份甜蜜的蛋糕、一束芬芳的鲜花递到每一位女职工手中。女职工们一边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一边畅谈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趣事,整个活动在欢快、和谐、幸福的气氛中进行着。

为了增添节日氛围感,男职工为女职工们进行才艺展示—现场作画,将心中的祝福化作一幅美丽的牡丹画作献给女职工们。女职工们亲手制作手工玫瑰花,一朵朵花儿在她们的巧手下慢慢开放,一张张笑颜也在她们脸上绽放开来。紧接着,大家来到宿舍楼大厅进行了飞镖比赛活动,女职工们分组进行比赛,大家竞相展示自己的投掷技巧,不时引发阵阵欢呼和掌声,比赛的热闹氛围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此次活动展示出窦妪收费站女职工新时代女性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