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栾城收费站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11:21   作者:青银分公司 栾城收费站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栾城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八”节主题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活动首先进行了“三八”节预热活动,使用扭扭棒手工DIY制作创意花艺,第二部分在创意花朵的映衬下,站领导向全站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第三部分开展了“绽放指尖上的美丽”女职工美甲活动,第四部分策划组织了“欣赏美 创造美”的插花活动,最后,栾城站专门定制了充满“三八节”仪式感的节日蛋糕感谢女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不仅享受了蛋糕带来的甜蜜滋味,更加深了同志间的友谊,大家边吃边聊,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把这份关爱化作服务司乘的动力。

在节日活动结束之际,张铭光站长和马海琴副站长为每位女职工献上一束康乃馨花以及节日礼物,并再次向女职工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愿她们节日快乐,感谢她们的不辞劳苦,为收费站发展贡献了“半边天”的力量,并鼓励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收费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