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工会分会积极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09:25   作者:王雅楠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冀州南收费站工会分会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为分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趣味活动囊括五子棋、跳绳、踢毽子、跳棋等多个项目,各位女职工充分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整个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91ee776c24c9a503a7fe2980568dcab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振奋职工精神,稳定职工队伍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王雅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