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防患未然 筑牢底线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4-03-07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贾美娜

为切实提高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7日,固安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到了消防培训学校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全体在站职工参与。
     培训中,讲师为大家展示了近年来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消防器材的配备与使用方法,以及火灾事故的预防和处理方法,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安全责任感,让大家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范围和操作技巧,培训中,通过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的方式加深记忆,提高了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强化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收费站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