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07 16:50   作者:刘玎

3月6日,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发青年职工奉献有为和助人为乐的精神,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衡水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围绕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时代内涵、永恒价值以及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展开。党员闫宾宾同志化身宣讲员,结合自身在部队时的经历和雷锋同志的事迹,围绕红色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声情并茂地进行了宣讲,倡导全体职工从宣讲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5a00ae6c3b7423ca685c2d6c77cb792

下一步,衡水北收费站将继续挖掘雷锋精神中蕴含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动力,不断增强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刘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