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工会开展“爱伽健康女神节” 茶话会活动

2024-03-07 15:47   作者:石黄分公司-工会办公室f范兴然

3月6日,石黄分公司工会联合河北爱伽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主题为“爱伽健康女神节”茶话会活动。

分公司总部女职工们欢聚一堂,现场环境温馨而雅致,茶香四溢,营造出一种和谐融洽的氛围。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品茗论道,共同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趣事。中医养生专业讲师现场进行中医养生讲解指导。在讲师的细致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并学习中医舒缓动作,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舒展身心,充分体验了中医养生带来的愉悦与健康。

活动期间还安排了热身活动八段锦、健康理疗、检测等活动,更使得现场气氛变得热烈而活跃。女职工们对这些活动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她们在互动中欢笑畅谈,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凝聚了团队的力量。整个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女职工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丰富了女职工的养生知识,亲身感受了中医养生的魅力,加深了女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女职工们的进取精神。

558da151bd0ba1dde791adf263181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