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阅读悦美 共沐书香”读书分享会

2024-03-07 11:07   作者:王瑞

3月6日,为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冀州南收费站开展“阅读悦美 共沐书香”读书分享会。

读书会中,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分享书籍,朗诵经典文章,分别推荐了《苏东坡传》《遥远的救世主》《平凡的世界》等书籍,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和感悟,感受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倾听者积极互动,氛围热烈。

d7ecfec87557adf18e46a0afe1c4ff1

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希望我们都能多读书、读好书,让心灵的声音活力无限、让人生的感悟深刻无限、让人生的喜悦精彩无限、让生命的美丽幸福无限。

此次读书分享会展现了职工们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持续不断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河北高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王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