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

2024-03-07 11:25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进伟

3月5日,承秦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任清耀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总部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微信图片_20240307111655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联系部门业务,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要切实跟进发展思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分公司职责任务和功能定位,以解决问题为核心,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创新发展为动能,在分公司真正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时刻坚持实事求是精神,客观的应对困难与挑战,找出可以改进的举措,找准共同发展利益和个人发展利益的平衡点,要积累工作中的小创意、新方法、新举措,小步快走,用创新思维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实现提质增效的的奋斗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