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 “新时代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交流活动

2024-03-07 15:57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丽岚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力量,3月5日,稽核管理中心开展以“新时代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影片开头雷锋同志就离开了我们,着重讲述的是在尖锐复杂的矛盾冲突之中,雷锋同志的战友乔安山坚持继承雷锋精神,自己成为“雷锋”的日子。观影结束后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承,大家踊跃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激荡难以平复,在距今61年中,涌现了无数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雷锋精神绝对是其中最闪耀的那颗。它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惟有传承才能凝聚力量,我们对照榜样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心践于行,在稽核工作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钻研较真“钉钉子”,在学习中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在生活中团结同事“讲奉献”,相信每个人对雷锋精神的践行终究会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