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大广高速固安收费站:廉勤监督护航安全生产

2024-03-06 14:33   作者:吴亚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固安收费站积极发挥廉勤监督全覆盖优势,开展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监督检查,以监督促安全。
  

一是对设施设备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电机进行试运行,对票证室报警器进行测试,确保应急设备、设施正常使用;二是针对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易发生火灾,对站区各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仔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对食堂采购的肉、蛋、蔬菜等库存物品进行检查,保证食材新鲜,用气用火安全,确保职工们吃的舒心、吃的安心;四是对机电设备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保证收费工作有序开展;五是对公务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状况良好。

通过本次监督检查,发现了一些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求限时整改。今后,固安站将有效发挥廉勤监督员督查作用,及时发现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站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收费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