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4-03-06 14:32   作者:大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固安收费站党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了站内党员干部的培训学习必修课,组织开展《条例》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采取带头学的形式,结合自身学习领悟围绕新修订《条例》中“7个要点”“8个亮点”以及新增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纪法规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能力提升的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习《条例》的先行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条例》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一章一节学、逐条逐款悟,准确理解新修订背后的全面从严治党故事。

今后固安站党支部将继续以“三会一课”和专题学习会的方式,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持续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确保新修订的《条例》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