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4-03-05 16:38   作者:石黄分公司-工会办公室范兴然

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工会组织建设,提升2024年工会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推动分公司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据分公司发展和工会工作实际情况,石黄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于3月5日召开了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志强主持了会议,各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人员、工会财务人员、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3年分公司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4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要求。研究通过了2023年分公司工会经费决算和2024年分公司工会经费预算,要求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使用工会经费,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

李志强强调,工会作为职工利益的代表和维护者,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工会也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断推动分公司工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指明了分公司工会2024年工作方向,为工会人员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在集团公司工会、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工会人员共同努力,推动分公司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