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开展“学雷锋 我当先”文明公益志愿活动

2024-03-05 16:27   作者:青银分公司 铜冶收费站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铜冶收费站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我当先”文明公益志愿活动。活动在团支部书记封永利带领下,组织在岗的“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到永壁村南街健身活动广场及石铜路311路公交沿线开展。

志愿者们携带抹布、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对永壁村南街健身活动广场的所有健身器材进行了义务擦拭,并对广场白色垃圾进行了清除,使活动广场的健身器材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到石铜路311各公交站牌,对站牌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擦拭,清除了玻璃和金属表面的尘土,清理了顽固污渍,公交站牌变得干净整洁。

“学雷锋 我当先”文明公益志愿活动的开展,是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的表现,更激发了青年志愿者要以雷锋为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做新时代的楷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