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随“锋”而行 行无止境

2024-03-05 16:24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三月春分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3月5日是雷锋精神闪耀的时刻,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窦妪收费站的志愿服务者走进窦妪镇村委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扫垃圾和清理健身器材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整齐,携带抹布、垃圾袋、清洁剂、改锥、扳手等工具,满怀热情地到达窦妪镇村委会。在清扫的过程中,员工们不仅注重环境的整洁,还积极与村民交流,了解村民的需求和建议。他们发现,村庄的健身器材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和缺乏维护,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于是,志愿者们又主动承担起了维修和保养健身器材的任务,他们利用自带的工具和材料,对器材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和维修,使其重新焕发出光彩。

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村庄的环境卫生,提升了村民的生活质量,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窦妪收费站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周边村庄的发展,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