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建设学习型站区

2024-03-05 11:36   作者:张萌

 3月4日,为激发职工读书热情,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站区浓厚的学习氛围,衡水北收费站依托职工书屋组织在站职工开展读书交流会,为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分享读书感受的平台。

此次读书交流会中,职工们结合各自爱好挑选一本书籍进行阅读,同时相互分享自己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讲述了如何通过阅读经典好书提高思想认识,以读书促进工作,发表自己的见解。大家畅所欲言,读书积极性非常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d4f87b6cfbe540c1a27a1fed6bebd75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不仅能引导职工合理安排业余时间,掀起人人爱读书的读书热潮,而且为站区打造学习型、知识型、能力型、担当型职工队伍提供了基础保障。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读书活动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素质和文化修养。(张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