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全面开启“两会”护航服务保障模式

2024-03-04 14:04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3月4日,为全力打好“两会”安全保畅攻坚战,窦妪收费站召开部署会议,将安全稳定、站口保畅、信访维稳、舆情防范、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要求全员盯紧关键环节,全面开启“两会”护航服务保障模式。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职工充分认清形势,各岗位要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排查隐患,落实整改。加大对收费广场收费设备、消防设施的巡检力度,对配电箱、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用电用气隐患进行反复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协调联动,力保站口畅通。与高速交警、路政、公安等部门保持协调联动,做到信息共享、密切配合,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过站口,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四是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舆情防范。及时了解司乘需求,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全面提升应变能力,加强信息研判和舆情防范,切实做到苗头隐患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五是加强值守,做好信访应急处置。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生紧急事件时,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确保站口形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