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培训

2024-03-04 15:48   作者:大广分公司崔亚洲

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2月29日,大广分公司邀请河北陆航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王兆锦老师,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培训。分公司领导、分公司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具体负责“双控机制”的工作人员及职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深化“双控”建设为目的,以“双控”知识背景切入,详细讲解了收费站、养护班组、应急大队等固有风险辨识、重点业务风险辨识以及部分单位的四色风险分布图和安全风险告知牌出现的常见问题。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双控”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为大广分公司安全形势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