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大雪封路情不封 暖心服务保畅通

2024-03-04 16:42   作者:李琪琪

2月20日突降大雪,满城北收费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疏导保畅、除雪保畅双预案,全员上岗、责任到人,顺利完成本次分流及除雪保畅任务。

在任务执行过程中,既有收费站人员全力以赴的身影,也出现了很多温馨服务的画面。“大家再加把劲!保障自身安全,先把车道积雪清理干净,再从车道向外延伸,一定要给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的行车环境!”、“发现有一家四口滞留在我站收费广场,需要我们的帮助!”、“把车开到安全地方,孩子们冻坏了吧,我们已经准备好热腾腾的早饭,快请进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给你们点赞!”、“师傅,昨晚上等了一宿,都辛苦了,我们准备了暖心早餐,您快尝尝,荣乌高速全体职工正在抓紧除雪破冰,等恢复通行条件,我们马上通知大家!”。

实干为要,行胜于言,奋斗以成。满城北收费站中,责任和爱心如同火炬般不断传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围绕新一年工作重心和工作重点,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