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智慧收费站项目调度会

2024-03-04 17:07   作者:张慧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收费站项目建设,确保智慧收费站项目进度与质量,2月20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智慧收费站项目线上调度会,会议由京哈北线分公司事业发展部王享元同志主持,集团公司技术创新管理部,分公司相关部室,智慧收费站项目科研、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b4176bf4a6937351c5035d84b078eec

 会上,技术创新管理部听取了有关智慧收费站科研、设计、施工进度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智慧收费站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快编制项目实施组织设计,制定合理的项目进度计划,明确项目工作流程,确保智慧收费站项目的有序开展。二是强化责任领导,进一步完善智慧收费站项目工作责任机制,加派工作人员驻守,做到责任到人,明确工作目标。三是强化工期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智慧收费站项目各项任务。四是加强对智慧收费站项目全过程的督导和检查,提高项目质量和工作效率,保证智慧收费站项目高质量完成。

此次调度会的召开,为推进项目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与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推动集团公司智慧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