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除雪保畅有速度 保驾护航有温度

2024-03-04 16:42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2月20日,河北省再次迎来一轮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影响,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全体职工以雪为令,迅速投入到除冰扫雪第一线,积极做好扫雪、防滑、保畅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公众安全出行”畅通无阻。

清除冰雪,齐心协力保通保畅。收费站站长迅速组织全体在站职工进行除雪保畅通活动,大家冒着风雪和刺骨的寒风拿起除雪铲、铁锹、扫把等工具到收费广场及车道,进行泼洒融雪剂和清除冰雪。经过昼夜交替的奋战,将收费站车道和广场的积雪全部铲除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司乘人员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迎“寒”而上,便民服务显温情。一是利用职工微信朋友圈和车道LED屏幕播放最新路况信息。二是开展有温度的延伸服务,对询问的司乘耐心解答,做好解释及引导路线工作,同时对滞留较长时间车辆主动提供热水和食品,让司乘感受到暖心的服务,提升站区的良好形象。

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大雪仍在继续,坡仓收费站全体职工将本着“随下随清”的原则,做到雪停路净,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21除雪保畅有速度  保驾护航有温度

2.21除雪保畅有速度  保驾护航有温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