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平安便捷伴君行 温馨服务暖人心

2024-03-04 16:42   作者:杨超凡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春节期间,坡仓收费站在收费站外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及时做好便民服务、道路指引及24小时开水供应,积极倡导文明出行,共同形成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春节期间通行的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2月11日上午11时左右,一辆故障车辆被分公司救援大队救援至坡仓收费站,该车因为皮带故障需要更换,由于此时正是大年初二坡仓收费站附近的修理厂还未正常营业,皮带只能联系其他地方购买,疏导员了解到此情况后及时将相关信息上报至班长,班长立刻把这一情况上报值班站长。收费站附近的餐馆尚未营业在等待皮带送到的时间,值班站长及时与司机沟通,建议车上所有成员可以到收费站餐厅就餐,并为其提供热水和临时休息场所,确保司乘人员在等待皮带的时间中能够感受到温暖。

坡仓收费站以“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快速通行”的服务原则,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