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整治环境卫生 提升站容站貌

2024-03-01 10:30   作者:刘晶

为持续推进精细化环境卫生整治,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站区形象,优化司乘通行环境和职工生活环境,辛集东收费站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 提升站容站貌”活动。

在站职工对办公区、宿舍区、收费岗亭、收费车道、广场的卫生进行彻底清理,细致清扫卫生死角,严格做到收费广场车道无垃圾、无杂物,使收费广场、车道的环境焕然一新;重点对食堂的厨具、地面、灶台、储物间等部位进行了彻底清扫和全面消杀,规范摆放了炊具、餐桌椅、菜品等。同时,做到一日三餐留样,确保分区分类、整齐有序地摆放物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全站职工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过往司乘打造了洁净绿美的通行环境。站长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日常监督,变集中整治为常态管理,抓好日常工作,注重细节、不留死角、坚持不懈,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促进站区综合环境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