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收费站:召开全站留营会 再收心再发力

2024-03-01 10:00   作者:赵颖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石黄分公司“三会”会议精神,有效推进重点工作展,2月29日上午辛集站组织召开全站职工留营收心会,为新一年工作聚力、加油鼓劲。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文件精神,重点通报了各地火灾事故,总结各项工作进展,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和年度重点工作内容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全体职工要聚焦全年重点工作,坚持开局就要开干,起步就要争先,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充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配合站口安检,及时疏导车辆,快速处置交通事故,严格落实站区安全管理规定,注重自身安全,强化用电、用气管理,增加巡查频次,“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高标准推进重点活动。围绕三个“百日行动”,各部门、班组根据考核标准,及时对标,补齐短板,并定期进行学习讨论,实现以活动促提升。四是增强竞争意识,千万百计做好引流增收,因地制宜跟进保障措施,进一步细化并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不断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