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东收费站:召开月度工作会 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及下阶段工作

2024-03-01 09:00   作者:李京

      229下午,沧州东收费站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乔红奎副站长主持,站长咸治华、副站长杨航及在站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乔红奎副站长通报了2月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

之后,咸治华站长对“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全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大局意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全面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将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两会”期间全站安全形势稳定。二是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多起安全事故教训,对用电、用气、动火等关键部位开展“起底式”排查,坚决不留盲区,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三是完善保通保畅应急预案,与高速交警、路政、地方公安、交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营造安全稳定的通行环境,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四是“百日奋战 稳产促收”活动进入中期,各班组、部门要积极配合,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争取在第一个百日行动中实现稳产增收开门红。五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执行重大事故上报程序,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