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劝阻行人上高速 消除隐患保安全

2024-02-29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冯立斌

香河东收费站收费人员及时制止了一起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
     2月28日21时左右,香河东站入口发卡员正在进行发卡作业,突然发现一位行人手里拎着物品向高速入口走来,当时天色黑暗,光线不好,当班收费员立即喊住了这名行人,并通知班长进行劝返。
     班长将其带到安全的地方,经询问得知,行人是附近村民,想给途径的大巴送物品,为节省时间想进入高速。班长耐心说明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告知他高速公路不允许行人或非机动车进入。行人一旦走上高速,就是将自己及他的生命安全置于极度危险之中,请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作为一线收费人员,要时刻注意车道内发生的各类特殊情况,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站口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