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伟大精神 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征程之星火》活动

2024-02-29 15:50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2月28日,大广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征程之星火》。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负责同志,机关部室及基层单位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观影学习活动。

影片依据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从一个学徒到文艺青年,再到坚定的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以及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牺牲自己的高尚品格和精神。影片真实演绎了中央红军长征转战贵州期间,党中央批准建立中共贵州省工委,省工委根据党中央指示积极支持配合红军转战,唤醒并培养成千上万的热血青年投身革命的历史故事,为转战贵州和夺取长征胜利立下的不朽功勋。

观影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被革命先烈为了崇高革命理想坚定信念、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吸引和打动,大家表示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且深刻地党史学习教育,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立足岗位工作,持续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学习教育的日常,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平常。

大广分公司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持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集团公司加快建成“国内一流、行业领先”交通产业集团贡献大广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