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抚宁北收费站:自警 自查 自治 促业务提升

2024-02-29 14:59   作者:承秦分公司 俆凡杰

自接收《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节前收费稽核运营管理情况检查的通报》文件,抚宁北收费站立即开展专项学习和自查自纠专项活动。

首先,由站稽核将文件内容转发至站工作群,要求各班长下白班后带队学习,并确保通报内容全员皆晓,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重演类似错误。

其次,由站稽核对其中的重点和共性问题进行强调,要求所有职工认真填写各类非正常记录本,严格按照规范使用“两键一车”和执行优免政策,站稽核员在日常内部稽核时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检查。

再次,站领导带队对岗亭内收费行为规费、工作纪律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对于以往工作情况进行了录像抽查,对于自查出的问题认真研讨改进,对症施治,要求全员提高工作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合力。

最后,站稽核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特情的复核,并与收费班组建立联系,对于发现的“一车多标”、“货车客标”等嫌疑车辆,及时建立核查档案,迅速收集相关证据,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按规定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工作纪律和业务技能,强化了稽核监督职能,抚宁北站全员将加强重视,由此及彼,由表及里,防微杜渐,确保收费工作的稳步开展,助力稽核工作提质提效,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