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2024-02-29 15:00   作者:甄丹丹

228日下午,沧州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由站长党琨琦主持,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党琨琦同志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随后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做出如下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职责分工,发挥“人人都是安全员”作用,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积极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零”安全事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真查、真看、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发现问题准、解决问题快、检查效果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强化预案演练,完善应急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升职工应急处置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