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2024年度稽核工作部署会

2024-02-29 15:02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丽岚

2月27日,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2024年度稽核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稽核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稽核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228163914

会议着重指出,所有稽核人员应将自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及分公司的整体工作布局中来,围绕全年治逃任务目标,密切关注任务完成进度,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风貌,采取务实高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的进程。

会议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全体人员必须深刻认识到今年稽核工作的紧迫性,面对稽核任务量的显著增长这一新挑战,需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坚定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实现年度稽核治逃目标。其次,要坚持统筹协调,聚焦关键环节攻坚克难,日常稽核与专项活动要紧密融合,有条不紊地推进内部、外部稽核行动,并围绕“大案要案”的侦破工作主动出击,强化数据挖掘分析,全面排查逃漏费线索,力求在“大案要案”侦破方面再创佳绩。最后,要积极推动奖惩机制的实际执行效果,稽核管理中心须严格依据奖惩办法实施奖惩措施,牢固树立“奖优罚劣”的激励约束机制,充分激发职工在治逃工作中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构建起全员参与治逃的良好环境。

接下来,稽核管理中心将深入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和分公司2024年“三会”精神,强化职责担当,坚持以年度任务为导向,以“四个专项治理”为着力点,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秉持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努力开创治逃工作的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