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站稽核员全力做好春假期间逃费车辆追缴工作,助力完成2024年治逃任务

2024-02-29 15:17   作者:承秦分公司 吴霞

2月9日至2月17日春节假期间,为了更好的完成隔河头收费站保畅增收工作,站稽核人员主动请缨,放弃春节的休息时间,坚守在治逃第一线。坚持完成每日特情复核、工单发起、现场追缴及处理客户投诉等工作。

26d9d794cdef5480c5d48f6e2c61a9a

隔河头收费站稽核人员经常深入收费岗位一线,直面司乘人员,详细耐心地为提出异议工单的司乘提供满意的答复。确保每一张稽核工单证据确凿,合理合法,继续保持全年稽核零投诉。隔河头收费站稽核人员始终坚持文明稽核的理念,同时又要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截止到2月26日,隔河头收费站已超额完成月稽核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站稽核员将继续探索稽核新方法,学习集团先进稽核经验,使稽核工作更加高效完备,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逃通行费行为,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