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学习奖惩办法 形成治逃合力

2024-02-29 15:18   作者:承秦分公司 徐凡杰

为加强收费稽核管理,充分调动职工治逃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营造全员治逃的良好工作氛围,抚宁北收费站分班学习关于印发《收费稽核奖惩办法(试行)》的通知,助力稽核运营管理提速提质提效。

一是开展培训会议,领悟文件精神。抚宁北站全员共学关于印发《收费稽核奖惩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内容,其中对第三章组织机构及职责和第四章奖励办法进行着重学习。

二是根据文件内容,制定执行目录。首先收费班做好基础证据例如通行票据照片的留存和上报;其次由站稽核利用收费系统,对所有的现场追缴数据进行汇总和对证据进行整理存档;最后,上报至稽核管理中心进行审核和奖励发放。

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形成治逃合力。首先在治理逃交通行费车辆过程中,严禁不作为、慢作为行为,严禁与社会上人员内外勾结,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其次发挥社会治逃力量,对《收费稽核奖惩办法(试行)》进行宣传,鼓励社会人员提供线索或举报,并对成功追缴车辆按比例给予奖励,形成治逃合力。

通过学习,充分调动了职工治逃积极性、主动性,为日后全员治逃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