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举办党务能力提升班

2024-02-28 12: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浩翔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拓展党建业务技能,更好地完成分公司党建工作各项任务,2月27日,承秦分公司举办党务能力提升班,共计22人参加班级第一期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07123656

党务能力提升班实施两阶段培养计划。第一阶段为集中研学。秉承循序渐进的原则,有计划、有目标地实施集中研学。班级划分4个学习小组,围绕党建工作基础知识、主题党日、党费和发展党员、组织生活等主题内容,每期由不同小组领学,学习将采取现场讲演、PPT展示、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落实学讲结合,让党员干部、业务能手走上讲台,以讲促学,以学带干。第二阶段为以赛促学。通过组织“学员业务技能对抗赛”、“小组擂台PK赛”、“以干代训”等方式,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知识,激发学习热情和争先意识,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及岗位实践效能,推动分公司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档进位。

     本次培训是分公司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集团公司强基赋能计划的有效路径,也是分公司实施“创班匠人计划”的有力抓手。为确保培训效果,班级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二是学以致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始终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要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能力,立足本岗位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