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与广平县政府、曲周县政府成功签约新增互通项目

2024-02-28 21:06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2月28日,大广分公司与广平县政府、曲周县政府关于大广高速新增广平互通、曲周互通项目投资建设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平、曲周顺利举行。

广平

在广平互通及服务设施项目签约仪式上,县长张建涛对大广分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广高速新增广平互通项目的实施,将实现大广高速与G309国道的互通连接,对群众出行、物流运输及加快打造交通强县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广平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跟踪服务,全面提供各项保障,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曲周

在曲周互通投资建设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孟凡雄表示,曲周互通项目的建成,将彻底结束曲周境内没有高速口的历史,发展短板变为潜力板,偏僻乡镇成为开放前沿,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更强活力。曲周县委、县政府将把高速互通工程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专班、高效服务,全力推进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坚定不移支持项目建设。

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表示,大广高速新增广平互通、曲周互通项目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大广高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也是大广分公司与两县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双方将按照“路产融合、互惠共赢”的原则,凝聚发展优势,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共同推动互通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广平县委、县政府,曲周县委、县政府及大广分公司项目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