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学习教育警示片《泯灭人性的欺骗——桃树裕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背后的腐败》

2024-02-27 15: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沈晓伟

为深刻汲取唐山迁西“9.2”桃树峪铁矿透水事故教训,根据集团公司、分公司工作要求,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切实用事故案例教育人、警示人、提升人,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落实会议精神

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专题传达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学习,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均对会议精神熟记于心,促使每名干部职工都能在思想上重视,在观念上转变,在行动上落实,真正举一反三的接受事故教训。

二、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坝堤

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效益,是全体干部职工最大的福祉,也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根本前提。通过观看警示片,支部全体党员深受警醒,在工作中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二是完善安全应急预案,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站内安全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培训演练,不断提高全员自救和救助能力,保障职工人身财产安全。四是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控和风险防控,紧盯重点和薄弱环节,全面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收费站的稳定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承秦高速公路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