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丰富业余生活 打造幸福站区

2024-02-26 14:58   作者:田静

2月24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沟通,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冀州南收费站利用班后业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兴趣活动,点亮职工业余生活。

在学习上,冀州南收费站利用职工阅览室开展读书活动,为员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职工主动读书、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在生活上,为减少员工“窝”在宿舍的时间,冀州南收费站号召职工利用现有的活动设施开展打台球、羽毛球、跑步等活动,在运动中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自身免疫力。调动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缓解工作压力,陶冶职工情操。

eafc0f502c1f78e5bacf1ef4ead378b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职工的身体健康,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支撑。(田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