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阅读推荐

雪后安全排查不放松 环境整治在行动

2024-02-23 19:02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高绍兰

为最大限度地降低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确保司乘的出行和职工的人身安全,窦妪收费站开展安全隐患摸排和环境大整治活动。

一是开展雪后巡查工作。安全巡查小组对收费站各个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重点查看了收费广场顶棚建筑、设施设备,发电机房、宿办楼等重要区域,并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排查,不断筑牢安全防线。

二是采取措施,消除隐患。因积雪融化后导致车道警示牌、设施设备被污泥掩盖,影响了警示效果和站口美观,立即组织在岗职工进行擦拭,并对护栏死角处积雪进行清理,同时对站区建筑悬挂的冰锥进行了清除,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职工的人身安全。

三是靓化环境,提升服务。动员在岗职工及后勤人员对收费站口、站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持续打造“畅、洁、舒、美、安”的通行环境,切实树立靓丽窗口形象。

通过安全巡查和环境整治,窦妪收费站焕然一新,提升了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窦妪收费站持续做好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为司乘打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