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 “新春第一查”

2024-02-23 16:11   作者:李凯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后,安全生产工作再次成为百里峡收费站关注的焦点,2月22日,两位负责人开展“新春第一查”,着力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

隐患排查,靶向纠“治”。2月22日,百里峡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与负责人利用2小时开展拉网式排查,对站内发电机房、水泵房、收费亭等部位的机电设备,食堂、职工宿舍等生活区域的水电线路、用电情况,供配电系统运行情况,室外设施是否牢固进行重点查看,查找隐患“点”,纠治事故“面”,做到“点”与“面”有机结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

整改落实,精准施“治”。本次隐患排查中,共发现问题14项,水泵房即时整改问题3项,发电机房即时整改问题4项,食堂即时整改问题6项,宿舍即时整改问题1项,截至目前已全部通知相关责任人,截止23日12时,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百里峡收费站通过安全细查,精准施治,有针对性地“开放抓药”,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百里峡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时刻牢记安全宗旨,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