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站:爱心相伴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4-02-22 10:25   作者:回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2月21日凌晨两点,在沧北站匝道口,一家三口疲惫不堪、小心翼翼地沿着路边走下来。走近一看,一名成年人的怀中还抱着一个约有两个月大的婴儿,婴儿被严严实实的包裹着。

当班班长朱旭东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这一家人原本要连夜驱车赶往吉林,结果经过沧北站两公里后车辆发生了故障,无法继续前行,他们只能无奈地从高速匝道上走下来。面对这样的情况,朱旭东没有丝毫犹豫,主动为他们提供帮助,先将他们引领到沧北站临时休息室,这时值班站长宋开众已经准备好了一壶热水,嘱咐他们先在这里放心休息,到天明再做打算。

一大早,宋开众把一家四口带领到食堂,一家人在沧北站食堂享用了一顿温暖的早餐。在他们感谢的目光中,宋开众帮助他们联系了车辆维修师傅、临时住宿宾馆和出租车,安排好一切后,让他们休整完好后再继续出发上路。

救助过程中,沧北站职工的真诚和善良体现了京沪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让司乘感受到了温暖,也展现了河北高速人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社会担当。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