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督导调研

2024-02-20 19:12   作者:张荣幸

2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张涿分公司督导调研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项目建设。

杨荣博一行查看了小龙门隧道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右洞掌子面围岩情况、每循环工序用时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听取了张涿分公司关于隧道、桥梁、路基等项目的重要节点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

3959fce540c30809a07d395ea343d20


杨荣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二是理清思路,精准破题。仔细梳理隧道每道工序,精准找到症结,逐一破解,优化工序,优化施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三是锚定目标,靶向发力。要紧盯关键节点,高效推动,强化内外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加大隧道人力、物力的投入,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技术难点,制定专项方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四是加强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全国“两会”将至,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作业行为,深入推进项目“平安工地”建设。     

五是抓好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按规范施工,把好原材料关、施工关、验收关,严格现场监督监理,打造精品工程。

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张涿分公司领导班子,指挥部、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